不知為何...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痛到醒來

四點起來的時候 真的很難受很難過
整個後腦 頂部 側邊太陽穴 都在痛
肩膀也硬得讓我很難受

透過不斷的按摩
才讓我自己好過一點

之後就去網路上找資訊
看看自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目前看來應該是肌肉性頭痛
應該跟我長期坐在電腦前做事有關
因為連眼睛也有爆脹感...

我的媽呀...
真是痛苦萬分

最後等好一點了
就去睡了
結果八點起來
一樣狀況又變糟了...

唉...
真煩...
害得我現在只能聽什麼心情放鬆音樂
可能今天一整天
又不能排事了吧...

去壘球場走走好了
找一個空間寬敞也開放性大的地方
或許對自己會好一點

---
真是一點也不預期的發生...
又有步伐被打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