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兩張tickets...害我昨夜沒喝到奶茶...= =
但好在有喝到抹茶sommthie
沒法又要花錢消災...心情自然不爽...
但這次 我應該會選擇出庭去defense一下
反正沒玩過 不傷身 就玩玩看 嘿嘿~~


有壞事發生 自然也會有好運來到

就降 過去24小時
撿到兩個lucky pennies
這是好運的象徵

這讓我等下念書的心情大好
哈哈哈~~

---
所以...
我要賺錢!!!瘋狂的賺錢!!!
就為了繳ticket的錢@@

這也算是一個動力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