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離開宿舍了
我已經想好
該如何慶祝我在宿舍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想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窗邊打一整夜的電腦
邊打邊看窗外的夜景
住在八樓的我 很幸運的有個窗邊的位置
降可以讓我沒事一轉頭就看到外面的風景

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看著是南面的New Jersey
不論心情好與不好
只要一看著窗外 就會有不同於當下和每次的感覺

特別在夜晚
窗子會映出我的臉
看著自己的阿呆的臉
通常就會不自覺做個表情

哈哈 很笨吧XD

就降了
大概在星期四晚上吧
最後的最後
我就要離開這個我在美東 第一個落腳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