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二次去看ㄚ民投球
蠻高興的 因為他的投球內容^^
因為好的投球內容 就是勝利的保證
而且看他昨天的比賽
心中是扎實的爽~
唯一的遺憾就是 教練不讓他拼完封勝...

---
昨天應該是蠻多好玩的事 讓我還蠻高興的
依照本人習慣
就是會倒回來講 哈^^

---
看王建民
今天是第二次
(哈哈哈 超爽的啦~~~因為我都嘛是看現場的唷 喔喔喔
台灣的朋友別打我 雖然我擺明就是在炫耀XDDDDDDD)
去了才知道
今天A's排出的是賽揚獎名投Zito對陣
心想 降應該難打了
果不其然是投手戰 很精彩唷~~~

Zito的厲害就在於
他善用左投優勢 再加上快慢的搭配做的很有水準的演出
他的速球都在88miles附近(差不多141公里而已)
但曲球和變速球的搭配 所產生的犀利的進壘角度 和速度上的落差
真的很厲害!!!
可謂陰柔派控球的代表^^"""

ㄚ民就是硬碰硬的那種
因為他的變化球再怎麼慢 也有88miles...
速球差不多都在92~94miles(147~150公里)
而且他昨天狀況好的不得了
第八局速球都還是維持92~94
就知道 他真他X的有夠猛
坐在六層樓高的觀眾席 都可以響亮的聽到球進捕手套的聲音

---
只是昨天最可惜的是
教練不讓他拼完封勝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可以看到洋基休息區
而ㄚ民永遠都坐在水桶旁休息

八局投完的他 依舊坐在老位置
想拼的態勢很明顯
只是換局的時候
所有人都跟他去握手了 教練與球員

看了真讓人不知該說什麼...

真的 一個小小的互動
就可以看得出許多外來族群在美打拼的無奈
不是實力不強 而是這原本就不屬於你的環境

跟著Rivera(洋基王牌救援王)相比
ㄚ民真的差多了...
Rivera他有出場的專屬音樂 他出場 全場人都站起來為他鼓掌
但ㄚ民只有我們這群死忠的台灣球迷
老美似乎還不太買他的帳 從場子的人數滿不滿就看得出來

就算我們台灣人再多
也比不上以白人為主的老美社會
更何況還有黑人跟拉丁美州人 這兩大族群於美國

---
所以
講多了^^""

---
至於昨天另一個好玩的是
遇到一群來自台灣的熱血觀光客
他們有帶自製海報
很大很長唷
我很有幸可以拿個一小角
上面寫著"GOGOGO王建民"
真的讚!!!

這讓我更加覺得
有一天 我一定去買本壘後方的位置
然後舉著國旗
降透過轉播 我就可以上電視啦 哈哈哈^^

所以我要賺錢
賺大把大把的錢
就為了那個位置和鏡頭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