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車內 看著鏡中的自己
黑 眼 圈...

呵呵...呵呵...
看來失眠產生的效果還蠻直接的...

昨夜沒來由的失眠
睡了兩小時就起床了

不曉得...
覺得自己腦袋有空空的感覺
那是一種頓失生活重心的感覺
就如同以前在手語社辦完活動一樣
會有一種呆掉的感覺
覺得 就降結束了

也是
我的第一年在美國的生活
就降結束了

如同我二舅說的
碩士兩年很快的就結束了
等工作個幾年 五年一下就到了

真是轉眼間的事呀

---
想著過去一年
又是個截然不同的兩個學期

這讓我想起我離台前的最後一年 也是如此...

(嗯嗯...嗯嗯... 感傷的事還是放心裡好了^^"")

至少現在我很快樂的活著 嗯嗯
我想 降也就夠了

---
這是一個轉變很大的一年
很值得特別寫一篇來紀錄

也或許因此
讓我最近一直在聽感傷和落莫的歌
我覺得跟我自己給人感覺不符合
但卻著實的是我自己的一部分

但我覺得
每個人也應該都差不多吧
參雜著理性與感性 只在於程度上的多寡

---
呼...
該是閉上眼喘口氣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