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星期一
我是喜愛的 因為它是一週的開始 在我心裡面是這麼覺得 哈^^

既然是開始
就是要有朝氣有氣象
病奄奄的就鳥掉了

也是
今天從早到現在 也是忙了不少事
很好 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忙一點 降在美國才不會無聊

---
畢竟 說真的
一個暑假 離開的人還真算是不少
來來去去 來來去去
在我來美前 我還真不喜歡機場
因為那就代表一種離別
現在呀 痲痺了吧 哈

但取而代之的會有另一種觀感
就是
機場 代表著可以到處看看
不會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

其實想一想
現在人都可以活到快八十歲
我有23個年頭 都在台灣

四分之一的人生耶!!!

媽呀
雖然還是會想回去
但還好終於不是百分之百都在台灣^^"""

出來走一走 總也算是個好事 嗯嗯

---
聽著貝多芬的鋼琴聲
想著這片刻的寧靜
想起昨天學姐說
"你感覺好像大老闆 每天都很忙的樣子"

是嗎??或許吧...^^""
我也不曉得
總之 有得忙有得煩 我還覺得蠻有趣也享受的
可能我會覺得
在競爭當中 才能保持自己的優勢和警覺心

所以我算是個能把競爭當作享受的人
或許這也是為我天生的個性找到一條出路吧 我想^^""

---
嗯 看一看時間
再半小時 阿民就要對上紅襪了
我要趕緊煮飯去 好坐在電視前幫台灣ㄚ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