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的
突然的一直在瀏覽小學同學們的相簿
或許與MSN總是會出現社群寄來的信有關吧^^""
其實一直要到我要離台前
我才知道原來小學同學 有很多人都有固定在連絡
不但有定期與不定期的聚會
在MSN上也有申請一個社群以供做交流

原本在台灣 固定每年都會辦一次同學會
只是因為上了大學有自己的生活
再加上後三年 每年的暑假都在國外度過
所以 一直錯過跟他們見面的聚會

最後一次的碰頭
應該是去年的一月初
他們在公館附近聚餐 而我就降被叫過去了
也沒停留很久 我就先離開了
而離台前 他們也有找我聚會
因為康寶(小學最要好的同學之一)要出國了(跟我同時出來)
因此大家會想聚一聚
只是 我還是湊不出時間 唉唉...

說真的...
在那時我有感覺到很難過的無奈
畢竟那段離台前 我的生活算過的不是很好
整體計劃是被完全打亂
他們突然的關懷與注意 讓我很感動
尤其是有一次在捷運上遇到康寶
跟他小聊了一下 才知道大家的感情其實都還很深厚

只是我就像是個活在不同世界的人一樣
或許他們也會降覺得

前陣子也是
在MSN上跟另外一個小學同學連絡(黃詩晴)
或許是她也留學過 所以有幾次我和她都還聊的很多
特別是很實際的問題
嗯 在工作的人果真不一樣
而且又是在快速發展的大陸
每次跟她聊天 也算是讓我開了眼界
至少讓我更瞭解大陸這正在起身的國家

---
所以重點在哪裡呢???
每次拉里拉雜的說了一堆 就是回問到自己降的問題
以免說偏就拉不回來了 哈:p

過去的這幾年歲月
看了許多也聽了許多
出來了才知道 人與人間還是有很多好玩的小世界

前陣子下DC就瞭解自己原來大學真的就是在手語社打滾
系上的一些情況 也都不瞭解

這陣子才知道 小學同學那掛老班底
大家還是都會彼此關心 儘管大家也都是分散各地

那社團的就不用講了 差不多都有固定連絡
畢竟這是我一直身處的世界

就是高中同學了
不知道大家都在幹嘛
或許還在為當初高中時發下的狂語在打拼吧
想想 大家說好相約畢業十年後金錢豹會面 這不知是真是假
我想有幸的話 當然是要去看看酒店文化
玩小姐就不必了 至少可以知道一下 原來生意要怎樣才能談的成XDDDDDDD

---
感覺說著說著
自己就老了起來
呵呵^^"""

好歹也才24歲
距離25還有半年
不曉得自己在接下來半年能到達什麼境界
但至少 前半年的目標算是有達成
那降就不錯了
可以給自己鼓勵鼓勵

然後 我就要去睡覺了
所謂教主的呼喚 我不能不去
這才可謂信仰睡懶覺的真諦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