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戰養戰
一切終於幾近穩定了下來
只剩時間的累積而已了


忙碌的生活
讓自己很多篇章都沒有補
來美東一年紀念日
ㄚ民完封勝
還有不時對生活體驗的小感想


相較於很多人放假回來
對於又要開學的情緒
我是蠻正面也期待的

這或許是我第一次很想要開學吧


或多或少 那代表著穩定的生活型態
因為不會有不定時的加班 至少:p

---
嗯 如果生活總要有些好事來說說的話
應該就屬 最後一批書終於到了美國
感謝Tom的幫忙
至少我的生活不再是無聊到只能看網路新聞做消遣
至少我可以看到比較深度也洗鍊的文句

看書與出外遊走
永遠是我生活中很大的一部份
寫文章聽古典樂 應該也算吧

---
時間差不多了
看來又是篇有頭無尾的文章...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