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晚上
重溫了很多舊夢 也實現了很多想望
當然也有很多意外的收穫
降的難得
真是滿足了一向貪心的我

很少講故事的我
今天是講了不少
煙火 鞦韆 夜景 河濱 夜市 等等...
我還真有不少東西可講的
呵呵

只是高潮總在結尾時
好意 我是心領了
對已經選擇要放棄的人來說
自薦為軍師此一咨詢的角色就不必了
更何況 我已有了堅固的友情做為保護

務實且認真的對現狀做調整 永遠會是最高的指導原則

畢竟生存不會是生活
至少花時間去打一場充滿人生意義的仗
比花時間下去 還不一定有結果的拉扯 或許還有價值一點

我永遠相信
文傑曾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讓時間與空間去做決定"

那或許
決定已經被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