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吧...我在想
要不是今天接到兩通電話

我還真不知道 我在大家眼中是真的很忙的那種人
忙到大家可能翻開手機簿 一看到我的名字
就知道..."Mark一定在忙 沒時間"

今天在msn上也遇到了老媽
老媽第一句就跟我說
"很久沒看你打電話回家了 最近是不是很忙"
一警覺的我
馬上就打了電話回家
簡短的聊了聊兩邊的近況

或許跟以前一樣
我從不把太多話跟家裡人講
總覺得自己的事 自己頂
不用家人過問或操心
畢竟我已經在往成人之路上邁進了

這次也差不多
而且寒假就要碰頭了
會是怎樣的景狀 來了就知道了
總之 只會更好 不會更差

---
所以
到底是在忙甚呢???
哈 應該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吧
至少
一種穩定的輪廓在浮現
很大的嘗試 也符合我冒險的個性

不問結果
只因走降一遭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