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剛好...
好書都在期末考前出現...
害我都無法專心念書XD兩本製藥工業
一本以亞洲為主的管理學大師著作

念這些書 非考試項目書籍
天殺的...我永遠念的比課內書還快還有勁
簡直就是用衝的

沒法...
課內書太無聊了...
有幾本是不錯看
但就是考試讓我覺得煩...

看書是拿來享受跟解決實務問題的
不是只用來考試
考試要高分 多簡單
用死背的 背一背
爽個兩小時 出來就結束了
結果也學不到東西

更討厭的就是
大家在互相問成績
特別是跟大陸同學聊天...

成績很重要是嗎???
上次一個小考 大陸老師根本放水讓大家都高分
我看那些得到好成績的老中
心裡應該蠻爽的吧...

但我卻還蠻不爽的...
明明我就有做錯...
你他媽的還給我滿分的成績...
ㄟㄟㄟ...你做教授是降搞的呀...
算了...可憐的是 我是既得利益者
總不好去說什麼做什麼...

總之
考試就是讓念書變的無趣
但這暑假開始...
我又要開始準備考試...
真是麻煩...
只是這些考試都是自己還蠻想考的
我想準備起來 應該會心態上比較輕鬆也自在
至少不會覺得是被趕鴨子上架 都是用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