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好爽XDDDDDDDDDDDDDD
看來吃火鍋去flushing 以後可以免了~~~因為自己弄的 真的超好吃的啦^^
一鍋(一般小火鍋的兩倍容量)$15應該有找
就降兩個大男人在房間爽 哈哈

---
嗯 事情就是要降倒著講回來

---
晚上上了最後一堂 我一生當中再也不想上的課
但那是教授的原因
只能說啦 白白都是 UC Berkeley畢業
真的差太多了...
窩在NJIT這鳥學校 想必就算是名校畢業又如何...
搞得老美 老中 全班4/5都不爽...
可想而知 這教授有多爛...
老中不爽他的口音和態度
老美更是用mean來形容這教授給他們的觀感

我阿...上他的課就像在上江金倉(在台灣的教授)的課一樣
就是用爛字來形容...

真的啦 書念得再高再好有個屁呀...
表達能力差 態度也差 還自以為是的臭屁與自以為
這是國內外皆然的情況

好在我出國前 跟的教授不是他...否則我一定對統計失去興趣與熱枕
他是一個專門故意打擊和公然侮辱學生的教授
還會跟別的學院教授嗆聲...真是呀...(搖頭...)

嗯 狗屁的事 到此為止

---
下午又看了大前的書
就是爽字 這就不好說太多了
因為只有看過的人才知道^^

---
早上呢...嗯嗯...嗯嗯...
發生了很蠢的事
不小心頭撞到沒有關上的櫃子的門
因為撞的太大力
一時眼花的就蹲在地上 之後站起來還是不行
就倒在床上在默默伸吟
(嘴裡碎念著..."e04...超痛...他媽的...真的超痛...e04...e04...")

室友從廁所一出來就問
"Mark 你剛起床 又要睡ㄌㄛ??"
"媽啦...最好是...我頭他X的撞到櫃子的門 超痛...>"<" 我回
"放心啦 搞不好降一撞會變比較聰明" 室友講
"媽啦...真的是降 就讓我多撞幾下吧 期末考要到了 很需要小聰明XD" 我回

之後手一拿開...
媽咧~~~在美人尖的地方挫傷還破皮流血

.....................(一整個無言)

阿是怎樣
昨天才跟美女聊天 是懲罰我昨天講太久是嗎= =+++

還好最後是沒大礙啦
就是中午看了一下鏡子
額頭腫了一塊黑青...(缺...)

---
總結...
話真的不能說的太早
才前腳說完 今天是好天
馬上就把我從天堂撞回地面
好險不是下地獄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