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的時候
Diva臨走前跟我說
"Mark, I dont think the name, Mark, is good for you."
"Well...which is better?"

"Tommy. I think I would like to call you Tommy, not Mark." Diva said

"Really? Why? Tell me the reason. It's so interesting." I said

"Next time, baby. I gotta go. See u everybody." she said

就降
Diva下班先走了

---
然後
我今天講給我媽聽
我媽也覺得Mark不好聽
儘管我辯解這名字其實還蠻有意義的
並不是因為它是我第一個英文名
而是好歹也算是個聖哲的名字

而且...
話說 我以後變公民要改的新名字
我都想好了說^^"""
這讓我還真是覺得百般無奈呀 呵呵:p

---
但沒關係~
有的是時間多聽多看
或許取了個更好的更符合我個性的 也不錯
反正就還有五年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