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員工二號Marley
中南美州人 瘦小型很安靜的媽媽
她做工真的很東方
跟我一樣 安安靜靜
也比較少跟同事social
跟她學到的東西比較少
但人卻蠻好心的 對於我也是有問必答

---
資深員工三號Jorge
中南美州人 帥哥型
真的是帥
跟我差不多高 但有我沒有的骨架
(羨慕@@ 沒法我看上去太瘦小了 雖然本人也是有68的體重XD)
他是除了Diva以外
教我最多的同事
他很nice 來美國五年
他的生活態度 讓我是欣賞的
工作認真 動作俐落 反應又快
跟人又會social
算是我工作場合上的榜樣

一開始他當然是帶我很多
舉凡切肉 包裝 跟顧客應對
各式各樣物品的名稱與位置
他都不厭其煩的跟我說 也給我適當的幫助
之後
等我可以獨立服務顧客後
我都會偷聽他跟顧客的應對與他使用機器的技巧

總之
就是大帥哥一枚

---
老鳥一號Antonio
正港之溫文儒雅的白人
是個大學生 主修歷史 但卻會彈一手好鋼琴
只是他曾被我們這邊北區首屈一指的大學Montclair Uni.拒絕過三次
只因主考官都覺得 他彈琴像機器 沒有感情
跟他聊天感覺很好
因為他不會有白人那種機關槍的調調
沒法 我對講話太快如機關槍 總是很感冒
^^"""

---
老鳥二號Small Carman
巴西人
很愛跟我玩 是個阿姨級的美女
她都會偷觀察人的行為
然後一直看著你
在她沒事的時候

姨~我是小底的 降不怕嚇到人嗎 呵呵^^"""

但有她在 氣氛有會比較輕鬆
因為她總是會開大家玩笑

---
老鳥三號Big Carman
中南美州人
這真的是福相中的福相
之所以會有Big and Small
就代表外國人也會用這兩個字來形容人的大小XD

這位Carman也是開心果
而且是第一名的那種
她幫我們這邊工作的每一個人都取一個錯號
我的就叫做"Chin-Chin"
聽起來有點像蒸汽火車在走動時的聲音
沒法 我的名字有個Chien字
她取short form就降叫ㄌㄛ~
所以 現在大家沒事都叫我Chin-Chin
Chin-Chin, what are u doing~
Chin-Chin, u know what...(bra bra bra~~~)

---
老鳥四號Micheal
正港老美高中畢業生
瘦瘦的
話不多 但腦袋很清楚
反應也很快
跟Jorge一樣
也是我學習的榜樣
偷聽偷學 是我常幹的事 哈:p

---
老鳥五號&六號Geogory & Charles
正港老美兩枚
這兩個人出現 總是一搭一唱
是個高瘦的兩位黑人
無聊時跟我打鬧
但平常他們都會聊天
就算工作時也是
只是他們會聊比較深入的話題
關於他們生活和家庭的
感覺他們是很不錯的朋友

只是雖然他們講話很清楚 我都聽得到
但我就是聽不太懂
只能截取片段的訊息
不然我是很想跟他們閒聊 加入他們的話題

看來只好再練練我的英文聽力ㄌㄛ...= =

---
老鳥七號Camille
正港黑人美女
她是我來美國看到 能一眼把我閃到的黑人女生
因為她笑起來真的很好看XD
他跟上面提到的老鳥五號跟六號算蠻熟的
常常跟他們打鬧聊天
有時我在想
如果我是黑人的話 或許會考慮追她
因為她真的還蠻正的 哈哈:p

---
以上就是我的同事篇
其餘菜鳥兩隻
等之後熟一點後再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