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場戰爭 就在眼前
鬥志鬥不過溫暖棉被
水龍頭裡 流出眼淚 又是殘酷的美好一天> 眼前有一千件事> 正等著解決> Everybody 想要改變
> Everything won't be OK> 七點的一杯咖啡> 八點的紅綠燈> 斑馬線
> A busy game> Everyday 活在瘋狂世界> 活在美好的明天> 重重考驗
> 來到今天> 不知不覺改變> 遠離每個昨天> 那些笑和眼淚> 沒有時間說
再見> 喜怒哀樂> 苦辣酸甜> (夢的邊緣> 我在徘徊)> 終於了解> 這就是
生活的滋味> 生活太近> 夢想太遠> 午餐是吃飯還是吃麵> 喜歡忙碌> 搞
得很累> 電話吵醒的星期天> 珍惜的浪費時間> 換來了生命的缺> 理想
劃過天邊> 愛情呀與我擦肩> 分不清東西南北> 分不清我的地> 我的天>
A crying game> 是不是會有答案> 在終點後面> 當初的我的信念> 現在
的我又是誰> 狂奔的每個白天> 寂寞的每個夜> 慢慢發現 I'm super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