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東快滿一年了(再一個月)
來美累積也快兩年了
最近
相較於生活比較平淡的日子
自然又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就如同在加州一樣
(連續三個暑假三個寒假)

---
來美國
最常見的情況
就是一個人發呆 流浪
過著自己面對自己的生活與日子

想著待在加州的日子
那真的是個悶
每天最快樂的事
就是下課看著天邊的天蠍座

每每都會問自己
"望著自己的主星 心宿二 你的心裡在想什麼?"

在加州的親戚家
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很多很亮的星星
只是我去的時間是暑假
看到的 幾乎都是心宿二

也自從那幾個暑假開始
我喜歡上了看星星
流浪的看著星星
有幾次還掉著淚...唉...

至於輔星射手 則是在台灣才認出來的

---
至於會來美東
也算是因緣際會 老天保佑吧
遠離了台灣與加州
逃到了我覺得 算是世界的盡頭

我是在加州
才確定我要到美東
這一個我心中默默企盼但卻又陌生的地方

---
來的前一天 就是個大考驗
這就是人生 永遠有出期不意的發生

因為我沒搭上原本要搭的飛機
害我錯失了去亞特蘭大看一看的機會
反倒是在機場找了個UA的候補
搭了直飛的red eyes來到美國

好樣的六百多塊XDDDDDD
我都可以買來回票飛回台灣了...= =

---
就降
我比原先約定好的時間 早到了美東
一下飛機
對這Newark International
可謂"大開眼界"

看來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是有深深在我腦海裡起了很讚的印痕作用
沒法 誰叫那機場是新的^^"""

---
既然這是個鳥機場
那也就不用花篇幅去贅述

在確定來美東前
我只知道兩件事

第一件就是
Newark這裡的治安很差
因為我有一個遠親 他老婆就待過這城市
她說她打死都再也不想去到那城市
(如今我也一樣...打死我再也不想留在Newark...)

第二件就是
紐約很近 就隔一條河

---
所以千萬別懷疑
我真的是來之前才知道
紐約在哪裡^^""""""""

不然
我只知道舊金山 矽谷 洛杉磯
就降...:P

---
也說真的
很多事 都是來這邊才知道的
沒法
當初也真算是用一種很糟透了的心情離開台灣

唉...這也不用怎麼贅述了
反正那時也撐過來了

總之
這是要感謝我在台灣那群可愛的朋友
至少台灣的事 有了很明確的了結
心情上也比較快樂

只是降的半年 又過去了...

---
那樣的半年
是怎麼過的呀???

爛爛的過吧 呵呵...
反正過了就過了
沒值得好提的...

---
這也的確是降
一個寒假過完
過了就是要讓它過了

因為每天都有打不完的仗
在過完一個輕鬆自在的寒假後

當了幹部也修了五門課
天阿...
我在什麼樣的生活中渡過
真是一點都不知道

事情不讓它過去
之後的事一定被耽擱到
每天就是盡量要保持充足的精神去應對

---
只是...
還是有累倒的時候
期中考一完 我就病倒了...

又生病了...
對於生病
真的有又愛又討厭的矛盾情節

因為生病
所以我被迫休息
也因為生病
所以我才能休息

躺在床上什麼事都不能做也不能思考
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真的就是一隻耳朵垂到不行的狗...
只是就是因為生病
也才讓我覺得 我可以多睡一點 睡飽一點

---
病好了
自然又是要活蹦亂跳
這只會讓我想起宜蘭的小虎斑
活蹦亂跳的咬著我的褲子XDDDDDDD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閒不下來吧
因為只要一閒下來 就會胡思亂想胡說八道

有得忙 累一點
自然就不會有很多有的沒的

所以過完了這忙亂的春季
我能感覺那所謂的不一樣

很多的感覺被喚醒
特別是高中才有的感覺

或許降才讓人更加覺得大學的空白吧 哈...
(好啦...這是我偏執的想法)

---
所以
忙亂的春季過完
就接到了暑假
找房子 找兼差 老媽來

---
所以...
一年了
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當初的想望 完成的多少???
接下來一年又該如何安排???
新的生活就要開展
一連串的問題 卻還是在腦海裡打轉

至少現在閒著無聊又有件事可以做
就是聽音樂折星星
很久沒做ㄌㄛ
算是克服心理障礙了吧 哈

只是還要等我的手好XDDDDDDDDDDD
希望手還是能跟以往一樣的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