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降麼...??
如同曾有人問過我
"你相不相信世界上有奇蹟?"

對於這兩個問題
我都很乾脆也直接的回答

"是低~我相信世界上有奇蹟"
"是低~傻人當然一定有傻福"

---
不曉得為何
我就是會降深信著
或許這是我想好好活著的目的
呵呵^^"""

---
最近
真是小事不斷
弄得我還算有點心煩

去了趟DC
還是有它的好處
畢竟把事情想更透徹

那樣的感覺還是強烈
一路驅車向北回到NJ的感覺
就如同回家

回家的感覺 真好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