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用什麼方法來傳達
還是有說不清處的時候腦海中慢慢浮現又消失的
只是這些老生常談

你實在是太美了
讓我無法 坦率地對你表白
大概雨也快停了
佇立在黃昏中的我們

就在那天 那一刻 那個地方@
我遇不到你
我們永遠也不能 看清彼此
不管誰的甜言蜜語
也不能動搖我的心
雖然難過 這樣的情況
束縛不了我的心

明天的我一定比今天更喜歡你
在我心中這一切都超脫了時間

想一直把你守在我的羽翼之下@
想變成和風 吹拂著你
REPEAT @

此刻 你的心在跳
我們肩並著肩
沒有說一句話
這永難忘懷的一天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