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仙履奇緣主題曲)
誰能瞭解 我心中這份對愛的渴望 並幫助它實現
這段戀情 是永遠也不會正式開始的
但其實這樣也好 因為被命運所引導 我倆就如此的邂逅了
只是 看來這次是注定因愛受傷了
那時 我伸出手去 而你也輕輕的把手遞進我的掌中

就算是因愛上你而使你哭泣的我 或因愛上我而哭泣的你
都必須背負上同樣的罪 這也沒什麼不好的 沒什麼不好的

我不想放開你的手
對於這段戀情 並沒有地圖可以來遵循
他人的言語 已無法改變我們心中對彼此的愛戀

如果說我的確擁有一段在最後能被寬恕的戀情
但還能不時想起 那一定就是你
你是我最終的戀情

就算是被世俗所孤立 但我們的心仍在一起

且讓我們就這樣坐上那輛載著彼此心意的巴士
並轉身回望那些來不及上車的人們
相互的依偎著 被命運所搖晃

可是縱然如此 在我們的胸中
卻又同時懷抱著不管再怎麼孵化也無法破殼而出的勇氣
這種不具有形體的美麗戀情 讓人在夢醒之後更加覺得無奈悲傷

且讓我們就這樣坐上那輛載著彼此心意的巴士
並轉身回望那些來不及上車的人們
互相的依偎著 被命運所搖晃

就算是因愛上你而使你哭泣的我 或因愛上我而哭泣的你
都必須背負著同樣的罪 這也沒什麼不好的 沒什麼不好的

誰能瞭解 我心中這份對愛的渴望 並幫助它實現
但其實這樣也好 因為被命運所引導著 我倆就這樣邂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