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有些快樂的事值得去歌頌吧
只是...
總還是覺得缺乏了什麼
生活是漸趨上了軌道
但還是有很多事要去弄要去準備
甚至是去爭取

昨天應該就是個例子

卡住的感覺
和一種被強迫的感覺

居然還是發生在所謂的學校

我會覺得
如果當一個人目標是很明確
而且也懂得如何做計劃性投資和增強自己的能力時
學校的角色就該轉型成是輔助性的角色
輔助一個人去完成他的目標

這是我覺得的美國學校吧
如果我在台灣就已經是降搞的話

所以昨天的我是很失望的...
在跟advisor見完面之後...

我很生氣...也很無奈...
只是我希望事情有得轉出另外一些可能
因為我不想降浪費自己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