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紐約都下著一向讓我不喜歡的雨天
打從昨晚從下班回家 就像是個不順的開始...

一早就有interview的今天
整個就是個不順...
起床晚了...網路斷線...出發前挫屎...塞車...遲到...
幹的好...
更別說interview時 坐在電腦前一整個窘狀

或許吧...
從昨天通電話 敲定今早的interview
對我來說是快了點 快到其實我根本打從心裡就不想努力爭取

因為很累...最近...
(從我會來這邊寫blog就可知...)

但還是帶著當練膽的心情去了
因為很多事真的是要多練習...這就是英文面試 在別人的地盤上討生活

去了之後
一切從那位phd手上接過一杯咖啡開始
好吧...這就是老美 也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調調

會有醒了的感覺 因為這跟我預期中的interview完全不一樣
或許更正確的說
只有在took the quiz的當下是我預期的
其他全都不一樣

待了三個小時後
帶著怪異的心情
冒著雨 回到車上
撥了通電話去加州 reconfirm另一個interview

算是終於回到了現實

之後
吃了頓很糟的午餐
感覺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嗎!?"
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

身為男人 真的不得不要在心裡OS一句:
真他媽的有夠衰 今天...

回到家 跟室友聊了幾句
關了房門就睡

總之
再撐一陣子 事情總是會有發展的

---
想像不會是真相
真相不是靠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