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從阿米粿那邊copy了最新的科南動畫
<<偵探們的鎮魂歌>>
等了好久 終於被我爽到 哈哈
因為我實在是太懶得去下載

昨天回家 就一口氣把它看完
還蠻爽的^^
更爽的是 怪盜Kid又出現了 哈哈
自<<銀翼的魔術師>>之後
我就越來越喜歡這個角色
可能很合我味口吧 這角色 嘻嘻

其實以前對柯南動畫是一點都不感興趣
都是因為某個人喜歡吧
不然我還真不覺得這種漫畫或動畫電影有甚好吸引人的

但自從一次偶然
看了<<貝克街的亡靈>>後

媽呀!!!
什麼鬼XDDDDDDDDDDD
居然有這麼好看又具啟發意義的動畫
怎麼我會錯過

阿就降
我就不小心變成了柯南的愛好者

雖然我後來覺得
好像我是太運氣了 看到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集
所以我才喜歡看
因為後來陸續看了其他集...
ㄜ...就會覺得還好^^"""

但還好也就還好
看多了很多事情就不會太重要
看裡面人物間的關係才有趣

特別是怪盜Kid與科南間的互動
哈哈 很有趣XDDDDDDDD

所以我想...
現在我會喜歡看的原因
有一大半是因為Kid吧

嗯嗯
一種脫俗的高貴
有帶著某種玩世不恭
沒人會知道他想幹嘛或是他會做甚
只知道他總是喜歡飛來飛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