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就面交給我呀!!!
託我室友轉交給我幹嘛???
真不懂是在怕什麼呀...

真不懂耶...都30幾歲的人
怎麼感覺做起事來還是這麼偷偷摸摸 不怎麼光明正大的感覺
又不是沒有課一起上 又不是沒有我連絡方式
既然是有彌封的牛皮袋 裡面應該是重要的東西
那既然是重要 有何不敢當面拿給我
是在怕什麼呀???

害怕面對我 害怕跟我講話
是因為心虛嗎??? 是因為有做錯什麼事嗎???
怕面對面跟我把話講清楚嗎??
還是怕講清楚會把一切的事情攤在陽光下讓人知道

如果真是行的正坐的穩
有害怕當面跟我講 或公開讓大家知道的忌諱嗎???

很多事 說清楚講明白 面對面談好比較恰當
只是感覺你總是認為私下解決大家才好相處
呵呵...但私下解決 不代表在人後惡意傷害和搬是弄非吧...
更忌諱的是 還講的不清不楚 讓不知道事情原委的人誤會

真是有什麼誤會 就公開大家來談大家來講嘛
怕什麼???怕什麼...怕什麼!!!

---
總之...
這些日子以來 該知道的我不可能都沒聽到
只是大家都是出來燒錢念書 你這又是何苦呢??
到底是學位重要 還是道人是非重要...
我相信有點腦袋的人 應該都會做出明智的選擇

如今
這封不明不白的牛皮袋
是被我動也沒動的拆也沒拆的資源回收了
一來是 念書還是所有留學生最重要的目的
二來是 事情過了就過了 何苦來哉呢??
這麼想把暑假發生的事 攤在陽光下讓大家知道
你這又是何苦呢??? 到底是誰不讓這件事情過去...真讓人很不懂耶...

今晚的我 還是選擇讓事情過去
如果真還有什麼 大家當面講吧當面說吧
別再做膽小鬼了 都30歲了...降真的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hung19 的頭像
    mehung19

    Aurelius

    mehu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